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一日北高、醫聲論壇、愛你一世北高縱走

騎完366公里的北高後,我當下就告訴我自己,不要再騎一次,也不要想雙塔的事了,真是太痛苦了,但是simon在旁邊輕輕的說,這痛苦一週後你就會忘記了,然後...既然痛苦忘得這麼快,那更應該趕快把它記錄下來。

北高活動邀約開始,我就很想參加,但是勇氣不足,不敢按下臉書上的「參加」,一直到到數3-4天,才鼓起力量,按了下去。



Simon果然是老馬,做出了表格,有了以上這行程,向董事長報告一下。



因為不想帶重重的車袋,就用這無敵塑膠袋了。




週六還要上一整天班,下班後,先睡2個小時,然後匆匆忙忙趕上最後一班高鐵(22:12),車上還能再睡1個多小時,因為接下來就要一路戰回家了,沒得睡覺了。


從關渡麥當勞出發,本以為會很冷,還好。


合照一下吧,2am出發的這10個瘋子?(另外還有一神團是5am出發)



第一個休息點, 其我也不太知道在那裡,半夜裡,人生地不熟,這次iphone當作里程記錄器,所以照像的少,而且,騎到沒有力量照像了。



吃了Amigo Hsieh 招待的新竹有名陽春麵,身體暖活了起來,天也快亮了,不用再摸黑騎車了,但是離家還有300公里,不要想就不怕?還是很害怕騎不到,殘念啊!



辛苦的補給車 angela,因為我也開過,會開到很想睡覺,而且還要瞻前顧後,很不好開。
伸港全家,聽說還有200公里到高雄。


再來我的左膝髕骨肌腱炎發作了,因為連續200km的騎車,這是第一次,從雲林以南就開始左膝痛,無法用力,速度慢下來,本來要放棄騎車,坐高鐵回去了,因為不能讓 Amigo Hsieh 一直等我,拖累大家的時間,萬一被5am 集團追上了,我就罪過大了。幸好,amigo一直鼓勵我,又有 Simon Su & Angela Su 神奇小藥丸的加持,又在雲林口湖7-11吃了午餐,和休息了久一些,隊友們又適時的進麥寮迷路一下等了我一下,我就活過來了,一路催到布袋全家。


布袋,還有100公里到家。



台南旗哥牛肉湯,到此,沒讓豺狼虎豹(?)的5am集團追上,我們已經很高興了,大家想到只剩50公里到家,又有好料的吃(感謝 梅花鹿學長招待),都笑出來了。



騎完,竟然還有完成獎牛扎糖,真是揪感心的 (梅花鹿學長提供)


完美的句點, 令人感動的一刻,靠自己的雙腿,一日北高,我成功了。

回家後看家臉書,一位一同完成一日北高的車友老婆在FB上寫的,

「勇士們,終於騎到台南了!真的很厲害!
相信所有騎士的老婆們心情都跟我一樣,除了祝賀他們完成自己的夢想之外,更希望他們——— 一路平安!」

是的,平安回家最重要,感謝老婆的通融


只是我的左手尺神經這次就中標了(Cyclist's Hands),感謝 大郭 郭育仁 的提醒。

下次還會再參加嗎?好像左手麻,左膝痛,2天過了,有點好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