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1010909 中寮山首騎

想騎中寮山以經很久了,從以前就聽說,很硬。但是,人就是喜歡挑戰的,於是,找人阿聰,小羅,scott和珮芳夫婦倆,就出發了。

早餐一定要吃飽,否則一定軟腳。

上中寮山的路上,已經沒有餘力可以照像了,因為穿著卡鞋,我的心裡只在想,何時上卡?何時脫卡?我可不想在上坡路摔下來啊!上次回嘉義的路上,在台南已經又摔了一次了。因此,只有登頂後才有力氣照像啊(也許,下次會多照一些)上次到這裡,是開車上來的。

靠自己的腳或是說腳踏車上來,真是感動,一腳步一腳印啊!


下中寮山錄影(小羅)

下山總是很快樂的,速度就快,打飽的公路車胎,遇到坑洞,大力的撞了一下,心裡,還好沒事,繼續騎。但是,幾分鐘後,低頭看到前輪胎壓下降了,扁了 XD ...






幸好,有帶著內備胎(正爵‧KHS生活館的老闆和老闆娘在我出發前,很熱心的告訴我,內胎一定要備,換胎工具若是有人帶就可以了,若是沒備胎,就...), 同行的這些人高手如雲,我只會照像,其他的就交給高手了,一會就像新的一樣了。(註:珮芳的先生,可以開家車店了,太專業了)

回到橋頭時,中午了,就在黃家肉燥飯吃了,聽說喝BEER可以改善運動疲勞?於是珮芳就買了。



沒有留言: